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刘雯成首个有芭比形象的亚洲模特 啥情况?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图】

2021-03-08 17:39

  3月8日妇女节这天,刘雯官宣加入Barbie芭比娃娃2021媖雄,并表示“无论我的身份如何变化,我依然是万千女性中的一位。”“保持自我,坚持热爱,相信自己拥有无限可能,挑战更多人生角色。

  ”在宣传照中,刘雯手拿以自己为原型的芭比娃娃,面对镜头大方自信微笑。

  据悉,芭比将授予表姐全球唯一一款定制娃娃,作为荣誉,鼓励更多女性勇敢地追求自我时尚,打破刻板印象,刘雯是首个拥有芭比娃娃形象的亚洲模特,该造型灵感来自她2014年出席Met Gala慈善晚宴时的经典绿裙Look。

  刘雯之所以可以做到,是因为她的脸东方和西方都可以接受,都认为是美的。

  大表姐在T台上是气场2米8的超模,台下是行走的衣架子,大表姐不愧是国模之光! 漂亮姐姐太棒了,给你点赞!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