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谢娜二胎孕肚照曝光 在上海休养肚大如萝疑快生产

网易娱乐 2021-02-24 11:29

  2月24日,媒体拍到了谢娜与父母一同外出用餐的动态,据悉,目前谢娜专心留在上海安胎休养,从宣布怀孕后曝光度也大幅度减少,看来赶在春节之际,远在四川的父母一直心系女儿,所以特意奔赴上海来陪伴与照料谢娜。

  镜头中的谢娜身穿宽松休闲黑色T恤,头戴浅色渔夫帽,佩戴口罩一面做好防护,一面有意隐匿身份,可以看出目前的谢娜已经是肚大如箩,孕肚已然相当明显,显然已到了孕后期,虽然身形略显臃肿,但可以看出谢娜的脸部依旧是小巧玲珑。

  镜头中,谢娜与母亲先行在前,母女俩看上去关系十足亲密,谢爸爸则紧随其后,离开时,谢娜还举止亲昵的牵起妈妈的手。

  据悉,这段时间张杰一直忙于工作,春节期间就起身奔赴外地参加节目录制,24日,张杰结束行程也回已经到了上海,与老婆孩子一家人再度团聚。

  今年1月1日,谢娜就正式宣告喜讯,声称自己已经如愿怀上二胎宝宝,而后谢娜便全线停工安心在家休养,当时的谢娜就特意剪掉了长发,可见为迎接新生命做好了充足准备。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