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陈乔恩晒照辟谣怀孕 喊话跟拍者拍别人照片

网易娱乐 2021-02-22 10:14

  2月21日,陈乔恩在社交账号中晒出全身照,配文:美食太多,尽情享用,我在休假,168减肥法安排上。没有人想看我去银行或是便利店,麻烦去拍别人照片激励我减肥。

  据悉,陈乔恩和艾伦去年在综艺节目结识并擦出爱火,陈乔恩男友曾伟昌Alan Chen比陈乔恩小9岁,马来西亚人,曾在澳大利亚求学。目前从事健康食品研究与开发,职位是公司总监。业余爱好喜欢健身、画画,曾举办过几场个人画展,两人人公开后陈乔恩就不断带着男友出镜。

  陈乔恩和艾伦自公布恋情之后感情一直非常稳定,两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公开秀恩爱,今年2月20日,陈乔恩携男友现身聚会,两人站在边角亲密贴身依偎。

41岁陈乔恩当男友面放飞自我 大口喝酒还吞云吐雾

41岁陈乔恩当男友面放飞自我 大口喝酒还吞云吐雾

  此前,陈乔恩曾被拍到在男友面前十分随性,不用顾忌形象。2020年11月25日,据台湾媒体爆料,陈乔恩与友艾伦与好友在某居酒屋聚会,期间41岁的陈乔恩不顾形象,彻底在男友面前放飞自我。

陈乔恩晒照辟谣怀孕 喊话跟拍者拍别人照片

  2020年12月7日,陈乔恩男友艾伦迎来32岁的生日,陈乔恩发文晒照为男友庆生,她写道:“生日快乐 Alan 希望我永远貌美如花 身材火辣 狂吃不胖 聪明可人 男朋友疼,生日愿望我都帮你许好了,我好贴心”。

  除此之外,陈乔恩还为男友准备了意外惊喜,她请到了艾伦的偶像信到场为他庆生。陈乔恩还晒出了信与艾伦的合照,写道:“终于跟偶像合唱到了,合唱的影片他说要自己剪。”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追星人真的酸了,我也想要一个能帮我追星的对象。”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