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电影火了 有网友吐槽贾玲:靠亡母捞金该下跪道歉

网易娱乐 2021-02-20 13:42

  截至2月18日18:32,上映第七天的《你好,李焕英》总票房达31.11亿,超越《八佰》成为中国电影市场影史票房第十名。贾玲的《你好,李焕英》火了,却有些网友称贾玲是在靠亡母捞金,甚至要她道歉。

  据了解,有网友称贾玲拿自己过世的妈妈拍电影,是捞金,是对死者的不尊重,还称不知道贾玲有没有在她妈的坟前下跪道歉。另外,还有网友给出不看《你好,李焕英》的理由是,春节档不想看这种哭哭啼啼的电影。

  对此,也有不少网友提出反对意见,他们表示“难道不接受别人缅怀母亲吗”,“贾玲只是以这种方式怀念母亲”,有网友扒出称贾玲消费母亲的该网友是位热爱小动物的爱心人士,可是这样的爱心人士却不接受别人缅怀逝世的母亲,也的确令人感慨。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你好,李焕英》上映之前,贾玲就曾不止一次说过“我想用我身上的疼来告诉大家,希望你们千万不要像我一样疼!”而且在综艺中也不止一次落泪思念母亲。

《你好,李焕英》超《八佰》 成中国影史票房第十

  据悉,电影《你好,李焕英》讲述穿越回80年代的贾晓玲目睹了妈妈李焕英养育自己长大的一幕又一幕,岁月流逝,女儿渐渐长大,妈妈也一天天变成了中年人。

贾玲晒照

  此前,贾玲和陈赫曾在喜剧竞演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中表演同名喜剧小品《你好,李焕英》,节目中贾玲穿越到母亲的年轻时代,把当下与过去交叉,通过身份的错置引发喜剧效果,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悲伤经历引发观众共鸣。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