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市场动态

汉伦:2021年英国房产托管需求欲升温,出租细节需谨慎

2021-02-10 15:16

  为了实现资产增值,国内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考虑在发达国家投资房产。其中,英国以其房产产权年限长久、升值空间巨大以及租售比高的优势成为许多投资者首选之地。

  对于大部分国内投资者来说,在英国买完房后,首要考虑的就是如何管理这些房产并最大限度地实现投资增值。一般来说,中国的投资者在英国购买的普通住宅会更多些。而对于这些投资者来说,如果没有相关的经验,且很少有时间亲自去海外打理,那么大部分的投资者会选择把房子闲置;而那些具有一定投资经验的投资者,通常会选择把自己的房产交给租赁托管公司进行管理,来实现投资回报的最大化。

  海外房产托管公司的出现,极大程度地帮助业主们缓解了房子托管的苦恼。而对专业托管公司的选择往往具有较高的要求。专业的托管公司要对当地市场具有很深的了解,要有经验丰富的团队力量,要能够整合市场优势的资源,并且通晓如何才能高效地帮助业主实现房子价值最大化。比如一些资质好的专业房产管理公司可以一周7天,一天24小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托管服务,能够做到高效、快速处理问题;并且,其业务范围往往比较齐全,业务问题的处理也比较专业。例如针对租客的招徕、租客信用评估、房屋日常维护、房产报税等一切房产管理相关的事宜,专业的托管公司都能够轻松、快捷地处理。

  对于业主而言,将房产交于专业托管公司来处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管你身在何处,对于房产的托管需求如何,专业的托管公司都能为你定制托管方案,让你从房产管理的繁琐事情中脱身,节省时间成本和精力,最大化地帮助你实现投资回报率。

  而汉伦,就是这些专业的海外房产托管公司中的佼佼者之一,在整个行业拥有着较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今天的汉伦之所以能够获得行业的认可,成为让业主放心的海外房产托管公司,离不开自身优秀的托管服务业务。汉伦的海外房产托管业务主要分为三类:全包式物业管理服务业务、房产租赁单项服务业务和房产管理服务业务。

  全包式物业管理服务

  全包式物业管理服务也称之为一站式房产托管服务,即所有房产租赁及维护管理相关的事宜均由代理公司来完成,业主无需参与便可在家收取租金。主要包含房产的租赁管理和房产日常维护管理。不管是房子钥匙的交接、房屋租赁管理,还是房屋检查维修、房屋收支报告、税务处理等等所有一站式业务全都由汉伦来完成。身为业主的你,轻轻松松便能成为省心房东。

  房产租赁单项服务

  除了把房子托管给汉伦全包式管理,汉伦还可以为业主提供单项租赁服务,仅围绕房产的租赁管理进行单项托管,比如房产的招租宣传、租客看房、租客背景调查、租赁合同签署,以及租客入住的前房屋检查和租客入住手续办理等服务内容。对这类服务具有一定需求的业主,往往是那些身在国外或对英国租房管理较为熟悉的业主,他们可以随时前往当地处理房子的相关问题,或已有人代理自己在国外帮忙打理房子,但他们均苦于没有租客源,急需借助汉伦的招租托管能力帮助其解决房产租赁托管问题。

  房产管理单项服务

  汉伦的房产管理单项业务是为了帮助那些已有租客但又无法随时打理自己房子的房东,解决其房产日常管理问题而存在的。汉伦优秀的管理运营团队能够高效、专业地帮助业主完成房子钥匙交接、收房验房、房屋检查维修,以及房屋收支报告等房产管理琐事,解决其房产管理之忧。

  对于那些与汉伦合作过的海外房产业主来说,贴心的房产管家是他们对汉伦的第一印象。汉伦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管理运营团队,可以真正做到全包式的托管服务,专业、周到、贴心,能够让每一个业主都可以很安心地做自己的事情。不管是全方位托管还是单项管理服务,业主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托管灵活,操作便捷。

  汉伦托管:海外房产业主的省心顾问

  汉伦是英国市场上领先的物业投资管理公司,整合了当地的优秀的资源,可以轻松的帮助客户解决任何房产托管相关的问题。为了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汉伦的管理团队全部是由具有英国教育背景且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构成。不仅如此,汉伦在长期的英国本土物业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已经建立了一套标准化、精细化的服务体系来帮助更多业主做好房产管理服务。

  汉伦物业管理目前遍布全英各大主要城市,与各大留学生网络服务平台以及海外教育机构合作推广,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为业主提供线上管理平台,可以随时随地跟踪物业信息。针对现在越来越多元化的业主,汉伦还提供个性托管需求,即通过和不同客户的接触,根据不同房源为业主们制定个性化需求方案,无论业主身处何地,都可以安心做房东。

  在未来,汉伦将不断强化自身管理运营能力,提高管理服务标准,认真为业主做好一站式海外房产托管服务。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