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张柏芝向那英示好求组队 那英尴尬挠头:你先想想

2021-02-06 12:17

  网易娱乐2月6日报道在最新播出的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在选择队伍的环节,张柏芝表示想加入那英组,听到张柏芝的选择后,那英坐立不安,尴尬得直挠头。当张柏芝说“你可以拒绝”时,那英如释重负,直言“你再想想吧”,拒绝了张柏芝的主动示好。

  那英已经不是第一次无视张柏芝的示好了,张柏芝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的背景音乐是那英曾唱过的《出现又离开》,她写道:“那姐你不要怕,听听我的rap压压惊。”虽然张柏芝在文末@了那英,但是那英仍然没有回复她。

  虽然张柏芝和那英在第一次见面时一口一个“我超喜欢你”表白拥抱,力证两人并未因为王菲和谢霆锋而产生隔阂。

  但是,那英一句“我应该叫你柏(BO)芝还是柏(BAI)芝呢?”,还是可以看出两人之间并不熟悉,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那英的做法引发了网友们的各种猜测,有网友认为她可能考虑到了与王菲的关系,所以为难。也有网友认为,她可能只是觉得张柏芝舞台上不够敬业,合作起来会有难度。

  有网友认为那英这是真性情,爱憎分明,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有人认为那英的情商太低,太不给人面子了。

  此前,张柏芝曾因为唱跳实力太废而被王菲的好友吐槽。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