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武汉某小区阻止一线护士回家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3-19 10:30

  武汉某小区阻止一线护士回家

  近日,一段“武汉某小区阻止一线护士回家”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从视频中我们了解到,该护士轮休,且在隔离区14天,期满后满心期待能与丈夫回家,却被小区物业拒之门外。

  丈夫哽咽的求小区物业:“我老婆在里面隔了十四天,我见她的面都见不了。你想想,她是在隔离病房里呆着。隔离完了,连医院都认为她是健康的。你这样做让我很难接受!”小区物业说:“只要你能拿出她的健康证明,我们就放行。”

  护士的同事说:“你要什么样的健康证明,卫健委没有要求这样的健康证明回家啊,你看我拿我的工作证就回家了!”另一位同事也说:“对,我们小区也这样!”

  尽管如此,该小区物业仍未放行。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个小区不近人情,教条式的执法太过于严重。”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