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王宝强暗恋林志玲什么梗 王宝强林志玲私下关系怎样

综合 2020-02-16 10:34

  对于林志玲和王宝强,想必大家都是十分了解的,前些日子林志玲高调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引来了诸多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而说到林志玲,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她的恋情了,已经到了44岁的她,终于在去年结婚了,而王宝强大家也知道前些年因为马蓉的出轨,两人的关系就此破裂。而近期有消息传出,王宝强暗恋林志玲已经有十年了,但当然现在两人肯定是不可能的了,一起来了解下王宝强暗恋林志玲是什么梗。

  王宝强和林志玲什么关系

  在传出这个梗之后,林志玲也是正面回应了媒体,他表示曾经是有和王宝强有过不少的合作,并且在合作过程中也是十分愉悦的,但两人仅仅止步于朋友的关系,并没有上升到恋情关系,而且王林志玲还称赞王宝强是一个很可靠的人,并且还十分的幽默。而林志玲的这个回应也是巧妙的避开了恋情这个话题。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