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迪丽热巴个人资料的男朋友是谁 为武汉捐了多少钱

综合 2020-02-11 16:55

迪丽热巴凭借三生三世枕上书人气暴涨,迪丽热巴个人资料的男朋友是谁,迪丽热巴为武汉捐了多少钱备受关注。很多人骂迪丽热巴没有捐款,但其实她通过浙江红十字会捐款的。

2_副本.jpg

迪丽热巴1992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现年28岁,目前单身未婚,所以没有男朋友。前段时间嘉行传媒向武汉捐款,在名单中嘉行传媒公司高层曾嘉、赵若尧分别以个人名义捐款20万、李娟娟捐款10万。旗下艺人方面,杨幂捐赠20万元,刘芮麟、高伟光、祝绪丹各捐赠10万元等。就是没有提到迪丽热巴的名字,这更加加深了很多人对迪丽热巴的质疑!

迪丽热巴捐款是意料之中 那张图只是浙江红十字的情况 因为不知道别处还有没有毕竟你不查你就根本不知道她到底做了哪些事 。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