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新世界冯青波扮演者 赵峥个人资料起底与老婆是二婚?

唯美村 2020-02-11 16:32

  近日,《新世界》里的冯青波一角,令人印象深刻,演技是真的好!因此,有不少观众好奇,冯青波扮演者是谁?而了解到,冯青波扮演者是实力派演员赵峥。翻看赵峥个人资料发现,他已经结婚了,也都当爸爸了。据悉,赵峥的老婆是演员谢润,然而网传赵峥与老婆是二婚?那么,这是真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新世界冯青波扮演者是谁

  在《新世界》这部剧里,不少观众最初是看不惯赵峥饰演的冯青波!在他面对柳如丝时,那种窝囊又死倔的模样,又或者是面对铁林时那种轻蔑不屑一顾的样子,太令人讨厌了。然而见到田丹的冯青波,让观众清晰地感觉到,他确实活着,或者说,他曾经活过。这也令人不得不佩服赵峥的表演能力,让大家看到了这个人物复杂的内心。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