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迪丽热巴蓝色旗袍丸子头 网友惊呼姐姐全是腿(图)

综合 2020-01-11 22:03

  迪丽热巴拍摄了新广告,还是穿着旗袍拍广告,不得不说有一种“惊艳”叫热巴穿旗袍,本以为不好看,看完全网沸腾。旗袍是很挑身材的,一般人都不敢轻易尝试旗袍,因为这会让自己身材上的缺点暴露出来,但是迪丽热巴穿上旗袍之后,本以为不好看,看完之后完全沸腾啊。迪丽热巴穿上旗袍之后,这颜值真的让人觉得很惊艳了,并且热巴还扎着两个丸子头哦,看起来很好看了,身材也是非常好的。


迪丽热巴蓝色旗袍丸子头

  迪丽热巴穿上旗袍之后简直就是天上掉下来的仙女了吧,妆容上是很精致的,旗袍也是恰到好处,穿在迪丽热巴的身上别有一番风味了呢。相信不少的网友看到之后,都已经心动了吧。看到这个颜值果断路转粉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