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吐槽大会4董又霖资料介绍 董又霖吐槽汪海林句句犀利

综合 2020-01-07 16:14

  《吐槽大会4》已经播出六期了,节目看点越来越足,最新几期邀请的嘉宾吐槽的时候都太狠了,真的是什么话都敢说,这也应了张绍刚说的那句“吐槽我们尽量来真的”,这档节目以吐槽为主题,确实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在第六期节目中,人气小生董又霖也来参加节目了,现场董又霖开启吐槽模式,对汪海林的吐槽更是句句扎心,一起看一下董又霖是如何吐槽汪海林的吧!

  《吐槽大会4》第六期邀请的主咖是周震南,副咖分别是汪海林、热依扎、董又霖、郑云龙、庞博和呼兰,这几位嘉宾在娱乐圈的知名度都挺高的。其中董又霖的亮相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之前他主持的时候遭遇翻车,从而导致网友对他的印象并不是很好。

  这次在《吐槽大会》的节目现场,很多嘉宾都提到了董又霖的来历,原来董又霖是成龙大哥的外甥。不过董又霖并没有通过这层关系来发展自己的事业,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董又霖1995年出生,于2015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后来在2018年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从而被广大网友熟知。

  董又霖此次在《吐槽大会》节目中,他对汪海林的吐槽非常狠,他表示编剧是万恶之源,演员烂也只是烂一个,但是编剧烂的话问题可就大了。汪海林听完董又霖的这番吐槽后,脸上的表情十分凝重,很明显有些尴尬。

  随后董又霖接着吐槽,他认为一部戏的好坏不能只看演员,编剧也有很大的责任,并以汪海林的《铜雀台》举例,称这部戏邀请了很多的大咖,但是评分依然不高,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小鲜肉未必没有演技,而是要看剧本写的怎么样,如果剧本不好的话,不管找谁来演都不会火的。董又霖的吐槽真的是句句犀利,让现场的观众听后很是过瘾!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