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 女粉丝:我酸了(图)

2020-01-04 18:18

  还有人表示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这两人是不是拿错剧本了?要知道张翰一直都很霸总气质的呀,而马天宇给人的感觉是小绵羊,想不到马天宇竟然可以将张翰举高高,马天宇凸显的男友力、张翰迟来的娇羞感,cp粉们有点开心呢。

  马天宇和张翰是什么关系

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是什么情况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亲爱的客栈3》里,张翰和马天宇都是嘉宾,一个是郑爽的前男友,一个是郑爽最好的男闺蜜,关系好到只能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来形容”。当初郑爽宣布和张翰分手的时候,马天宇不凑巧就站在旁边,当时他的表情就是很微妙的。

  《亲爱的客栈》第一期节目的时候,张翰和马天宇分在了同一个房间。原本以为两人会因为女生的关系有点尴尬,但是没想到男人的感情处理还是非常简单的,张翰早上起来主动帮马天宇夹头发做造型,马天宇一脸享受,仿佛像是在大学宿舍的舒服和自然,最后准备走的时候还说:我带着翰哥给我做的发型开工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