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 女粉丝:我酸了(图)

2020-01-04 18:18

  【导读】:张翰和马天宇原本是没有什么关系的两个人,但因为郑爽被联系到一起,一个是郑爽前男友,一个是男闺蜜,又一起参加了综艺《亲爱的客栈》,最近甚至还因为举高高上热了,网友表示,我这是看的什么偶像剧情呀!

  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是什么节目

  2020年第一个周末,想不到张翰和马天宇竟然因为举高高上热搜了?大家都知道,张翰和郑爽前男友,而马天宇是郑爽闺蜜,因为这层关系,很多人都等着好看戏,但想不到的是两人在节目中相处竟然这么自然,甚至还有很多网友给他们组起了cp。

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是什么情况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亲爱的客栈》最新一期(第十一期)中》马天宇为了方便张翰拍照,竟然把张翰托举起来了还一起模仿内八字走路,网友表示,天哪,这种偶像剧情简直不敢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