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欧阳娜娜用错词语:本尊回应失误及成长,始末经过揭晓

2020-01-02 16:47

欧阳娜娜用错词语:本尊回应失误及成长,始末经过揭晓

  欧阳娜娜的父亲是台湾一位著名的zz人物欧阳振龙,妈妈是演员付娟,姑姑是台湾著名歌星欧阳菲菲,歌坛常青树,曾经的台湾和日本的流行华语天后欧阳菲菲,欧阳娜娜作为她的侄女,自然也是从小就备受关注的。

  另外,抛开家庭不谈,欧阳娜娜本身也是一位小才女,5岁开始学钢琴,6岁学大提琴,年仅12岁就在国家演奏厅举办个人大提琴演奏会,出席过各种大小场合,十几岁就有如此成就确实非常的,了不起,不过她能有今天的成绩还是离不开她的家庭。

  在娱乐圈发展,背景,资源,颜值,人气欧阳娜娜全都不缺,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如今即便演技被大家诟病,但是还是有不少大导演找她拍戏,星途一片光明,这些可都是别人羡慕不来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