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娜扎回应英语争议 古力娜扎韩国网友评价

2020-01-02 12:23

  娜扎回应英语争议

  古力娜扎应邀参加2019MAMA盛典,同时作为颁奖嘉宾给韩国歌手颁发奖项。

  给韩国歌手颁奖,那就是不能说国语了,要说英语对方才能听懂。于是,

  :“第一次来MAMA,现场真的太热烈了,舞台上什么都听不见,原来我嗓门这么大吗?”

  过后,娜扎通过微博晒美照,疑回应英语发音惹议一事,并且还配文自侃道随后,娜扎工作室也转发此微博并写道

  娜扎出席颁奖典礼当天,身穿抹胸裙,露出性感诱人的肌肤,红唇白皙,头发披散,十分的漂亮迷人。其实娜扎英语不好也很正常,毕竟不是英语专业出身,作为中国人说英语发音不太标准也是很正常的。就好比如有些外国人说国语也会有些发音不正确的情况,大家的要求还是不要太高啦!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