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小包总”杨烁和娜扎都来苏州了! 《归还世界给你》园区开机

姑苏晚报 2017-04-29 20:42

本报讯(记者 王可)昨天上午,因《欢乐颂》中“小包总”一角一炮走红的男演员杨烁和女演员古力娜扎合作的新作《归还世界给你》,在苏州园区低调开机,引发大批市民驻足围观。不过开机仪式上,只有男主角杨烁的身影,女主角娜扎因为工作关系下午才赶到苏州。

自电影筹拍以来,男女主角花落谁家引起不小热议,之前传过“小包总”杨烁搭档“曲妖精”王子文,还传过张若昀搭档娜扎等,最终确定由杨烁和娜扎出演。

片子讲的是一个充满爱和阴谋的故事。沈亦恩和男友叶齐磊携手创业,大学刚毕业就事业起步、走上正轨。但商场对手为争夺利益,导致叶齐磊“意外身亡”。叶齐磊并没有真的死去,而是换了一个身份回来……

《归还世界给你》定位“时尚剧中的奢侈品”,娜扎的颜值和时尚度自然毋庸置疑,而杨烁此前在《欢乐颂》中出演富二代包奕凡,也是时尚有型。有网友感慨:小包总“五月真忙,《欢乐颂2》马上要播了,他荧屏上撩安迪,荧屏下撩娜扎。”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