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魏大勋谈姐弟恋 默认和杨幂恋情只等官宣?(图)

2019-12-29 14:38

  12月9日,杨幂和魏大勋被拍到在酒店夜会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大家心知肚明了”“这个真的好明显了”“所以杨幂魏大勋是真的?”“大勋快点公开吧!你们俩真的很配”“不如大胆官宣吧,我觉得稳了稳了,杨幂也就三十几岁,没比魏大勋大多少,已经离婚了又不是出轨婚外恋”“哈哈哈,虽然没有官宣,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他们两个是在一起了”。

  自从魏大勋与杨幂恋情疑似曝光后,便引起了全网的关注,虽然双方都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但是很多网友认为默认就已经是另一种“承认”了。很多明星情侣即便有很多“实锤”也不官宣恋情,无非就是为了保持网络热度,对自己的名气也有一定的好处。比如说赵丽颖多次被爆料怀孕之后,还要劈个叉屁辟谣,如今已经成了一个非常火的梗。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