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杨幂魏大勋帽子 疑似恋情实锤 网友:快点给老子秀恩爱

2019-12-07 16:59

杨幂魏大勋帽子上热搜了,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虽然一直都是网传,不过每次都是在网友们扒出料的时候,他们出来辟谣,两人就是不承认。近日又见有网友扒出一个几乎可以实锤的料,赶紧来围观。

杨幂魏大勋帽子

杨幂魏大勋帽子

12月6日,有眼尖的网友扒出了7月份的照片,神奇的发现,杨幂和魏大勋疑似戴着同一顶帽子。并晒出了对比照,可以发现杨幂和魏大勋戴着的帽子是同一款。但是细看之下会注意到在帽檐的正中间有一道不是特别显眼的白色划痕。巧合的是,拥有"同款划痕"的帽子先是出现在了杨幂的头上,之后魏大勋也戴着现身。

杨幂魏大勋帽子

杨幂魏大勋帽子

除了这一处地方外,帽子侧边同样也有一道划痕,在魏大勋头上的这顶帽子上也可以找到同样的痕迹。通过跟官网对比,发现这些印记并非是设计师的造型创意,表明极有可能两人就是戴的同一顶帽子。

 1 2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