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郑爽加盟北京春晚 还有哪些顶流明星加盟

2019-12-29 14:17

  现场,2020年北京台春晚总导演秦峥透露了首批演员阵容以及节目亮点,其中满载春晚记忆的倪萍、陈佩斯、朱时茂,将在北京台来一次聚首;张国立、王刚、张铁林这江湖人称的铁三角,或将再上演一次君臣斗;大张伟、郑爽、火箭少女101等也将现身。

郑爽加盟北京春晚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此外还有一众北京台春晚的老友,例如冯巩、郭冬临等人将如约而至;宋小宝2019年在北京台春晚相亲,成功“促成”了林志玲的婚事,2020年他又将把谁嫁出去呢?春天养老院的老几位,2020年是不是也能找到各自的幸福?而近年来,北京台春晚打造了不少经典怀旧桥段,例如“百花四美”陈冲、刘晓庆、张瑜、斯琴高娃的惊艳合体,以及《我爱我家》的温暖重聚都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据悉,2020年北京台春晚将继续带给观众承载了大家共同美好回忆的惊喜环节。

  郑爽近况如何

  从《女儿们的恋爱》中的频频争吵,到传出分手传闻,郑爽与张恒这段不被看好的恋情,也终于在争议中选择了结束。只是,相比于网上各类经济纠纷的猜测,郑爽却是异常冷静。除了让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对于一些之前的情侣用品,郑爽也统统放在了二手平台上,以低价贱卖掉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