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郑爽加盟北京春晚 还有哪些顶流明星加盟

2019-12-29 14:17

  郑爽加盟北京春晚

  12月29日,郑爽加盟北京春晚登上热搜,最近这几天各大卫视都开始了春晚排练,甚至是跨年晚会,而每一次到晚会的时候,一些小鲜肉又或者小花旦都备受粉丝们的关注。12月28日,2020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电视台举行。2020年北京台春晚邀请到肖战和杨紫作为代言人。发布会现场,肖战不仅清唱《常回家看看》《卖汤圆》《恭喜发财》《美了美了》等年味儿歌曲,还透露相较接父母过年,更愿意回家过年,“因为我是一个很传统的人。”而对于春节是否还会收到红包,肖战坦言,毕业后就没有收到过红包了,“从第一次赚钱开始就给晚辈发红包。”另一位代言人杨紫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但专门录制了VCR送上新年祝福,并与观众约定“2020大年初一见”。据悉,2020年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2020年1月25日)19:30在北京卫视、BTV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郑爽加盟北京春晚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年是农历庚子鼠年,对于走过70年风雨历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2020年北京台春晚将以“数你最幸福”为主题,继续分享祖国的华彩、人民的喜悦、家的温暖,为观众奉上一场唯美与感动、喜庆与精彩并存的“专属盛宴”。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