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CBA冬至大战是什么梗?2019年CBA冬至大战有什么看点和槽点?

2019-12-23 10:42

  CBA第一次推出冬至大战是2018-2019赛季,由于CBA没有在春节期间安排比赛,而整个联赛赛程几乎巧妙的避开了所有大型传统节日,所以冬至和元旦实际上是联赛中最重要的节日。上赛季的冬至大战,有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包括专门设计的LOGO,出色的宣传,最后的结果里最重要的两场比赛,辽宁击败广东取11连胜,深圳击败了广厦,虽然因为裁判抢镜出现了一些争议,但都是CBA蒸蒸日上的开始。

  第二次冬至大战成功之处

  本赛季的冬至大战,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改变,最重要的一点是赛程的变化,去年的冬至大战,真正在冬至日当天举行的,其实只有3场比赛,且都不算重头戏,真正被人们记得的辽粤大战其实是安排在前一天进行的。而本赛季,CBA进行了调整,北控和江苏在昨夜首先进行了第20轮的比赛,余下的18支球队全部在冬至日亮相,9场比赛,满足球迷们冬至日的不同选择。

  槽点一:赛程对决安排

  赛程设计上,虽然18支球队9场比赛,但设计者似乎想法太多了,新疆打上海,李秋平、李根和新疆的恩怨纠葛;福建打辽宁,上赛季MVP争夺者之间的碰面,这两场其实是很不错的想法,但可惜了最后呈现得不行。身为卫冕冠军广东冬至大战在干什么,虐广东小弟这算怎么回事?北京和山西,这场是今天的全国直播,这俩有啥资格能够充当今天的主角呢?这样的日子难道不应该来一场去年总决赛的粤疆大战之类的么。结果最后,9场比赛,只有八一赢同曦这比赛最后在5分以内……

  槽点二:连logo都省了么?

  去年的冬至大战专门设计了LOGO,还挺漂亮的,原以为今年会专门设计更漂亮的地板,结果呢,什么都没有。直播画面和平时完全没有差别,难不成不应该搞出点花样么?比赛打完了你不管去哪儿都看不到一丁点的热搜,就像这冬至大战压根没有发生过……

  槽点三:比赛时间和直播安排

  9场比赛有8场比赛都在19:35分开打,只有新疆对上海是在20:00开打,我打开了我能用的电子设备,电脑、手机、电视,也就能看三场比赛。而央视选择了其中的一场比赛,山西主场迎战北京,花了……说好的冬至大战,如果我和家人一起守着电视就看了这么一场比赛,那我还是和家人一起吃顿饭然后逛逛街好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