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CBA第十七轮“苏粤大战”打响 苏州肯帝亚主场苦战不敌广东

引力播 2019-12-18 08:57

引力播

引力播

引力播

  今晚(12月17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第17轮,面对积分榜领头羊广东队,苏州肯帝亚未能保持首节比赛的良好状态,后三节在进攻节奏加快的情况下均处于被压制状态,最终以108比143战败。

引力播

引力播

引力播

  此役前,广东男篮以15胜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首位,苏州肯帝亚8胜9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12位,两队实力存在一定差距。上一轮比赛,苏州肯帝亚客场1分险胜天津,两大核心外援吉布森和拉杜利察发挥了关键作用,分别砍下46分和33分。此役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队,国内球员依然状态不佳,仅吴冠希一人得分上双。

引力播

引力播

引力播

  首节开局,易建联率先拿球得分,随后双方对飙三分。苏州肯帝亚外援吉布森展现出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开场5分钟拿下15分,连中2记3分,造成8次犯规,9罚全中。随着易立一记压哨3分,苏州肯帝亚以39比33暂时领先。次节双外援作战,比赛节奏进一步加快,开场1分钟,广东队打出一波8比2的得分小高潮,迅速将比分追平;之后苏州肯帝亚在联防上出现问题,广东趁机掌控比赛节奏,打出16比0的得分高潮,瞬间将比分拉开。末段时间,广告东队提升防守强度连续打出快速反击继续拉开比分,苏州肯帝亚则失误频频,很少有运动战得分的机会,仅靠罚球得分。第二节结束,广东打出50比19的单节比分,半场以83比58大幅领先。

引力播

引力播

  易边再战,双方陷入对攻,关键时刻吉布森连投2记3分,将分差缩小至20分。末节,广东队全华班上场锻炼新人,苏州肯帝亚依然顽强追分,最终由于实力悬殊不敌广东。下一轮,苏州肯帝亚将于12月19日继续坐镇主场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迎战广州队。(苏报融媒记者 凌欣炜/文 张健/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