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全球首台套数码印罐迷你线交付!苏州这家科技企业了不得

引力播 2019-12-20 14:00

  今天(12月19日),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数码科技成果发布会暨Cantech 全球创新金奖迷你罐线投产仪式”在吴中区胥口镇召开。同日,斯莱克将自主研发生产的全球首台套数码印罐迷你线正式交付至全球最大易拉罐生产企业美国波尔巴西分公司。同时与黑龙江五常市、五常大米集团、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太湖现代农业发展公司、海口王佳琪动漫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引力播

  全世界第一个易拉罐是由美国人发明的,美国波尔公司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易拉罐生产企业,年产量超过800亿罐,就是这样一个巨无霸的美国企业向斯莱克采购了全美第一条数码易拉罐迷你生产线,改写了中国高精度印刷设备“只进不出”的尴尬历史,也彰显了中国正从“中国制造”强国向“中国创造”强国的角色转型。

引力播

  首创高速数码印罐设备产品,开启数码打印易拉罐元年

  早在2017年12月,斯莱克就以“引领创造 定制未来”为主题,正式发布了中国首创高速数码印罐设备产品,开启了中国数码打印易拉罐的元年。在此之前,制罐企业对客户订单有数量的要求,一种产品的通常起订量在几十万甚至一百万罐以上,而从预订到交付时间较长,通常几个月以上,由于大批量生产线的技术限制,易拉罐的应用场合受到了制约。高速数码印罐设备实现了金属罐身的个性化定制,满足客户对于效率和灵活性的更高需求,不再受大规模起印量的限制。

引力播

  全球首条数码印罐迷你线,荣获全球创新金奖

  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金属包装行业新兴市场越来越多的需要小规模的生产,客户需求也完成了“规模化——个性化——定制化”的转变。斯莱克数码印罐设备运行速度为50-200罐/分钟,具有图像质量高、环境污染小、可连续生产等特点。但该设备配套的易拉罐高速整线生产设备生产效率最高达到2000-3000罐/分钟,设备之间生产效率的不一致,使得成本居高不下,同一批次定制易拉罐产品生产周期一般长达半个月以上。

  为减少产品制作周期,降低生产成本,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定制,斯莱克着眼未来,围绕自主研发的数码印罐机,随即启动数码印罐整线的研发工作,在全球首个推出迷你罐线的生产理念。今年3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国际供应商颁奖仪式上,斯莱克的创新技术数码印罐迷你线荣获国际供应商金奖,也是全球唯一获此荣誉的制罐设备供应商。

引力播

  创新转型升级,完成传统设备生产商向产品生产商的转变

  斯莱克的数码印罐迷你线是金属包装行业的一次里程碑式的变革。该迷你线应用了新型数码印罐机,保证了罐身图片优质的印刷质量,降低了传统DWI罐的生产数量门槛和生产成本。

  同时迎合了当前市场越来越多的个性化、小批量易拉罐包装的需求,斯莱克开启国内定制化服务,通过子公司苏州觅罐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觅罐云”),将“一图一印”“一罐一印”的构想变成可能,打破传统制罐的生产数量门槛要求,从定制小罐米起步,最短交付时间可以达到,当天预订当天交付的速度,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定制交付时间的需求。易拉罐包装能有效延长产品保质期,定制化的数码印罐技术能更好的起到防伪、保真的作用,现公司已完成与乔府大院、江南味道等大米制造企业合作,开展定制罐服务,提供小批量、高品质的数码印罐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消费的愿景。

  这标志着斯莱克的战略转型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其子公司觅罐云将正式成为一家提供定制化易拉罐包装的企业,销售易拉罐及使用这种包装的大米、饮料等产品,且数量和品种越来越多。为农产品转型升级和塑造中国的大米以及其他产品的品牌价值做出贡献。(苏报融媒记者 范易 文/图)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