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唐一菲谈网络暴力说了什么? 一度落泪

2019-12-18 21:24

  唐一菲因凌潇肃离婚被骂

  近日热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几个家庭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感慨与笑点,每一对夫妇都有着独特的相处方式,凌潇肃唐一菲夫妻俩也罕见的登上综艺把这些呈现给大家,网友们对他们的讨论也多了不少。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李娜讲述了自己曾经因为奥运会比赛失利承受了太多的非议,甚至被吐槽为自己打比赛非常卖力,代表国家的时候就随便打打。李娜一度对此非常苦恼,网络上太多恶意的流言让人承受了太多。

唐一菲谈网络暴力说了什么?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随后唐一菲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大家都说网络暴力,自己回顾了一下觉得网络暴力是从自己这里开始的,自己一点都不夸张的说自从2011年开始,自己就承受了太多无端的攻击,一件事情让自己消化了八年但这件事让自己需要一生来消化。

  自从凌潇肃与姚晨离婚之后,唐一菲就被当做了插足婚姻的第三者,她的社交平台一分钟出现过两万条留言,布满了网友们对自己的谩骂,每一条每一个字就像是一把利刃,自己最重要最亲的人都被骂了,而自己却无能为力说到这里唐一菲已经眼圈泛红声音哽咽。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