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提前看了33集《庆余年》,不是喜欢盗版,而是这VIP不给力

2019-12-18 14:07

  说到现如今最火爆的电视剧,那应该非《庆余年》莫属。

  无论从剧情上还是演员的阵容上,亦或者演员的演技上面都是可圈可点。也正因为如此,《庆余年》的热度很高。也许是看到了《庆余年》的超高热度,各大网站也是纷纷的动起了歪门心思,仿效《陈情令》一夜之间挣下7800万的案例也开始了超前点映。只要愿意在VIP的基础之上再花费一定数量的钱就可以比别人看到更多的剧集。

  这个操作一时之间引起了全民大讨论,特别是针对这种超前点映,毫不顾忌VIP会员的行为,从自媒体到人民日报都发文进行了点评。人民日报更是用“吃相难看”、“对待用户缺少起码的尊重,这样的视频网站不能惯”来表达人们内心的最原始的愤怒。

  按理来说,购买了一个视频网站的VIP服务,为的就是尊重原版。尊重影视化工作者的劳动。别人付出了努力,观影人也不含糊。该买的权益一点儿也不少买。为的是不让影视工作者寒心。这原本是不可争辩的东西。

  可是,这样的在VIP之外,再横加收费,在自己应有的服务之外,还要额外的索要费用,这就说不过去了。与此同时,在网上各种关于《庆余年》的资源也多了起来,而且,几乎全部都是免费的资源,这不能不说是网友对于这种VIP之外再收费的一种反击。

 1 2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