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范闲为什么不娶海棠朵朵 庆余年北齐圣女并未嫁给范闲

2019-12-10 14:42

  《庆余年》范闲虽然是个现代人,但是正所谓“入乡随俗”,待在古代的他,思想也受到了古人的影响,虽然喜欢林婉儿,却又改不了风流的本性。在林婉儿之后,他与司理理、海棠朵朵、战豆豆等人都有感情纠葛。海棠朵朵是北齐圣女,因为种种原因,最后她并没有能够嫁给范闲。范闲为什么不娶海棠朵朵?《庆余年》范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庆余年》原著小说中,范闲对海棠朵朵是有情的,两个人相识于北齐。作为北齐圣女的海棠朵朵,同范闲两个人不打不相识。在小说中她跟范闲还是比较暧昧的,但是由于海棠朵朵圣女身份的特殊性,况且范闲跟北齐女帝战豆豆关系也不一般,她也不好跟皇帝抢男人。所以在小说最后,有人为范闲生子,有人与范闲归隐,但是海棠朵朵却并没有嫁给范闲,她与范闲终归是有始无终。

  当然了,小说毕竟只是小说,电视剧相较于小说还是有改动的。《庆余年》剧中的范闲,是个有情有义,痴情专一的人,剧中他只爱林婉儿一人,其余的人于他而言,都是浮云,都是过客。这一点,从他对司理理的态度上就能看得出来了,他对司理理虽有情谊在,但是这种情谊不同于男女之情。

  所以,《庆余年》中海棠朵朵和范闲的关系跟书中也不一样,剧中的她与范闲一开始的时候更像是一对冤家,到后来成了知己好友,两个人之间同样也没有男女之情。海棠朵朵所向往过平凡的生活,但是使命在身,她又不能跟宿命抗衡。她的心事和处境,别人或许看不懂,但是作为现代人的范闲一定懂得,所以,比起纠缠不清的爱情,这两个人更适合做朋友。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