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李诞吐槽甄子丹 吐槽大会4甄子丹澄清戏霸传言

2019-12-09 12:19

甄子丹是第2期节目的主咖。甄子丹首次上节目就正面刚李诞禁区——公司禁止谐音梗。甄子丹说:“李老师,是个文人,自称手无缚鸡之力。喂,你都没有腹肌,怎么会有缚鸡之力啊!”李诞听完直接放话王建国:“我要‘杀’了你”。

甄子丹在节目中被评“垃圾”,直言“我拍了30多年打戏是我最想动手的一次”足见这期节目吐槽的“狠”劲,现场他还直面争议澄清了一直贴在他身上的“戏霸”标签“艺术创作要有自己的坚持,想当个好人太简单了,但是就会没有办法做出有品质有要求的作品,戏大过天”。

值得一提的是,与甄子丹同场的嘉宾中还有中国首位UFC(终极格斗冠军赛)冠军女拳王张伟丽,张绍刚还调侃她是本期最重要的安保措施,对上甄子丹可谓《吐槽大会》史上武力值最强的一期。

节目中甄子丹坦言“这是我最想动手”的一次,还回应了饱受争议的“戏霸”标签,向佐更是在舞台上示爱郭碧婷让众人猝不及防吃了一嘴狗粮,女拳王张伟丽一把“公主抱”张绍刚成本期最大看点之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