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频道 > 热点资讯

网红书店:始于颜值,“衷”于书香

名城苏州 2019-12-06 17:21

 

不可否认的是,“高颜值”让众多新型书店脱颖而出,也让众多忙于生计的职场人士、喜欢求新求变的年轻人,将书店当成自己周末放松娱乐、与朋友聚会甚至是给自己充电的场所。客观上讲,这种先为书店引流、再实现流量有效转化的经营之道并没有错。同时,通过以书籍为重要元素的店面美化设计,将读书之美、典籍的震撼、知识的伟力展现出来,也是书店将自身从图书售卖空间升级为人们乐于前往的文化空间的必然,是新型书店不断突出其社交属性的内在要求。

书店不仅是衡量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准之一,还彰显了一座城市对文化尊重的程度和态度。事实上,与电商及电子化阅读相比,实体书店的优势在于能给读者带来深度阅读体验,能够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交流活动。因此,网红书店在完成流量引入后,更要在书店功能区划分、书香活动和研学研究开展等方面多着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