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阿婆遗失81万毕生积蓄,万幸遇上这位“苏州好人”!

引力播 2019-12-03 09:57

11月28日上午,常熟市滨江派出所接到浒西村居民邓某的报警。邓某在浒浦赵园路桥边捡到一只口袋,内有若干存单和现金,他想办法找了一圈,但还是没有失主的消息。

引力播

民警随即前往,见到了报警人邓某。邓某称自己从浒浦街回家,路过浒浦豪威富门口时,看见地上有一只红色的袋子。邓某捡起袋子,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一本笔记本,笔记本里夹着几十张存单。存单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还有一叠零钱现金。看了存单上的姓名,邓某并不认识同名同姓的人,当时他也没带手机,没有办法报警,于是直接到附近的浒西村村委会去找人打听。邓某将事情来龙去脉告诉了村长,村长看了存单的姓名,也不认识存单的主人。于是,邓某只好在村委会里拨打了滨江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引力播

带着邓某和他捡到的东西回到派出所,民警根据存单上的姓名,在户籍系统中查询,最终比对出失主很可能是家住浒东的王阿婆。民警联系了王阿婆的儿子,确认了基本信息,让他带着自己的母亲赶来派出所核对。

引力播

经过核验,确认失主就是王阿婆。王阿婆当时的情绪很激动,她说这些存单和现金加起来总共81万余元,是她一辈子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如果不是好心人帮忙捡回来,她都无法承受那样的后果。(苏报融媒记者 天笑 图片由常熟市滨江派出所提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