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惊!男子负气酒后开车,车上还坐着6岁儿子

引力播 2019-09-30 10:10

今天(9月29日)晚上20时30分许,苏州高新区交警大队浒墅关交警中队民警吕洪明带领辅警在高新区浒墅关浒东公路进行夜查,查获阚姓男子身上有酒气,对其酒精呼吸测试,结果为28mg/100ml,为饮酒驾驶。

引力播

令人惊讶的是,车上还有一名约6岁左右的男童,神情恍惚,有点紧张。中队辅警立即蹲下身子,进行安抚,并将孩子抱在怀里。

经了解,该男子和家人发生矛盾,心情不好,喝了一瓶啤酒,赌气带着小孩住到宾馆去,未想在半路酒驾被公安机关查获。

引力播

公安机关对其开具了扣留驾驶证的强制措施。考虑到违法人心情不好、思想不稳定等因素,民警马上安排人员将其安全送到宾馆住宿。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酒后不开车,应对自身和他人的安全,更应该对家庭孩子的安全负责。(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 通讯员 许立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