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阿姨被骗两万元 幕后黑手竟是亲儿子

名城苏州 2019-08-29 08:14

2019年6月底,周阿姨来到苏锦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人骗去了两万元。周阿姨说,亲戚家有个孩子即将上学,让她找朋友帮忙“走走关系”,找个好的学校。周阿姨的儿子称自己认识一个朋友陈某,门路很广,于是把陈某介绍给了自己的母亲。陈某向周阿姨打包票,说这点小事包在他身上。

为了打点“通关”,陈某陆陆续续向周阿姨要了2万元。结果临近开学,孩子上学的事情依旧没有说法,周阿姨再联系陈某时,对方就像失踪了一样,杳无音讯。

察觉到情况不对,周阿姨报了警。民警随后找到了周阿姨的儿子想了解陈某的情况,可在调查中,民警吃惊地发现,整件事的幕后操纵者竟然就是周阿姨的儿子李某。

原来,李某今年30来岁,好吃懒做,游手好闲,钱赚不到但开销很大,每天都要去泡酒吧,花钱大手大脚。苦于没有经济来源,又不好经常问母亲讨钱,于是他想到借母亲想帮朋友孩子入学之际,设局骗钱。

他鼓动在酒吧认识的陈某冒充老师,谎称他认识名校校长,再把陈某介绍给母亲认识。陈某拿到母亲的“通关费”之后,再把钱转给李某。作为回报,李某每天让陈某帮忙定酒吧卡座,从中提取回扣。而从母亲那里骗来的2万元,很快就被李某吃喝玩乐全部花完。

最终,李某因诈骗罪被警方依法拘留。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