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唯亭街道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苏州都市网 2019-06-27 17:09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事件,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居民群众安居乐业,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引力播

古娄一村社区开展民间非法借贷讲座

为了使社区党员、居民等更加深入了解和远离“非法校园贷”“套路贷”,6月25日下午,古娄一村社区联合苏州工业园区金融服务局-建设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开展“套路贷”和“非法校园贷”讲座。

讲座中,工作人员从银行利息的计算、复利的计算、校园贷、套路贷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同时结合真实案例提醒居民确有资金需要的,到正规的金融机构去办理借款,避免自己的信息泄漏和财务的损失,若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被“套路贷”和“非法校园贷”了,请及时报警。

引力播

悬珠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户外宣传活动

6月25日下午,悬珠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户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在社区广场设摊,以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口头宣读宣传内容等形式,让居民更深入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和举报方式,并鼓励居民积极举报线索,同时社区在单元门、LED显示屏、宣传栏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标语,大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并在现场设立了举报箱,严厉打击辖区黑恶势力,刻不容缓。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社区营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