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重磅!312国道苏州东段将变快速路 改扩建工程设置隧道高架

引力播 2019-02-20 19:15

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规划方案昨起(19日)向社会公示,该项目是苏州市为完善区域干线路网结构,保障国道畅通提升交通安全畅通服务水平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建设完成后,将大大提升苏州分离城市交通与过境交通的能力,让国道更有效发挥干线公路与城市道路双重功能。

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工业园区段)道路是苏州东西方向的重要快速路,根据规划方案,扩建工程东起于阳澄湖大桥苏昆交界处,向西利用既有阳澄湖大道线位与已建312国道苏州西段相接,路线全长约9公里,其中苏昆交界至星华街为新建改造段,长约6公里,道路标准宽度为52.4m。星华街至星塘街段为利用老路完善改造交安设施段,长约3公里。与昆山交错段新建高架,总长度合计约1.16公里,高架标准宽度为31m。为了优化过境与到发交通,项目在唯胜路至现有沪宁高速出入口段设置隧道,隧道长2.2公里,隧道结构宽33.1m。整个项目计划于2022年年底完工。(苏报融媒记者 钟巍)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