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昆山110千伏海腾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成功投运

引力播 2018-04-27 13:14

 

4月25日,昆山110千伏海腾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成功投运。

110千伏海腾变电站位于昆山市周市镇华杨路与金茂璐交叉路口,主供华杨工业区、周市北部工业区,是周市今后发展的重要地区。该工程于2018年1月10日正式开工,4月23日完成竣工验收。

本期新建2号主变,主变容量为63兆伏安;新建1回110千伏进线,线变组接线;10千伏出线12回,10千伏母线完善为四分段环形接线。

本工程奉行“节约、节能、环保、和谐”的工程建设理念,按照争创国家优质工程的建设目标,强化过程控制与管理,实现工程质量的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动态控制。采用标准化设计、精益化施工,综合自动化技术和红外感应安防技术,与常规变电站相比,科技含量更高,资源消耗更低,工程质量更优。

该工程的投运,进一步完善了昆山电网的网架结构,为迎峰度夏满足周市北部地区持续增长的用电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苏报融媒记者 惠玉兰 通讯员 魏福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