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市阅促会牵手10余家书店推动全民阅读

苏州日报 2017-01-23 08:35

“悦读”书香卡 使用范围大扩容

苏报讯(记者 姜锋)昨天,记者从苏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简称“阅促会”)得知,今年该组织联合全市10余家书店推动全民阅读,使“悦读”书香卡的使用范围和功能大大扩容。

今年,市阅促会将继续开展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其中一大举措是继续发放2万张“悦读”书香卡。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书香卡使用范围大大扩容,持卡人除了可在凤凰书城、苏州书城、张家港书城、常熟书城、昆山书城、太仓书城、吴江书城等处购书时享受8折(教材、期刊、原版图书除外,下同)优惠,还可在耐思书店旗舰店、艾伯特的书店享受85折优惠,在猫的天空之城概念书店(苏州连锁店)、慢书房享受88折优惠,在初见书房享受9折优惠。今年“悦读”书香卡的有效期大为延长,持续至11月底,而去年只到6月底。

今年的“悦读”书香卡将在28日摆上苏州图书馆总馆导读台以及各参与书店的服务台,需要的读者可前往领取,每人限领一张,领完为止。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