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教育资讯

在成长中重温教育初心 彩香教育集团举行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姑苏晚报 2022-09-30 10:03

本报讯(记者 徐靖怡 通讯员 李昕玥)为引导青年教师坚守教育初心、争做育人楷模,近日,苏州市彩香教育集团团总支在线开展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教师们围绕青春梦想,讲述工作中的成长故事,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每名教师将工作中的成长与收获浓缩在三分钟的演讲中,用具体的故事展现自己在党的教育方针引领下不断精进职业素养、形成良好职业道德的成长经历,勾勒出新时代新教师职业发展的特点。其他教师既是观众,也是评委,他们通过填写问卷的形式,从内容、表达、仪态、效果等多方面为参赛教师一一打分。

知责任者,大丈夫之始也;行责任者,大丈夫之终也。比赛结束后,教师仲裕华说,祖国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理当珍惜,青年要将爱国情融入血脉骨髓,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作为教师,更要自觉守德行德,让青春之热血在时代洪流中涌动,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踏浪前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