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赋能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 东吴证券与苏州联通签约

苏州日报 2022-09-25 10:10

苏报讯(记者 杨帆)以5G为代表的数字新基建正在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服务体系不断升级。昨天,东吴证券与苏州联通举行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深化数字化转型。

中国联通坚持聚焦、创新、合作战略,聚焦行业痛点进行场景应用创新,打造了以5G为基础,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信息安全为核心的数字化能力体系,形成了云网融合以及数据治理、数据服务、数据安全等方面的优势。苏州联通积极参与苏州地方数字化新基建建设,坚决融入地方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治理现代化工作。其中,在金融领域,积极参与数字人民币落地,利用联通大数据优势助力平安保险、农业银行、苏州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进行多方隐私联邦计算、机器人外呼系统等项目建设。

东吴证券是苏州市属上市金融总部企业,一直以来都是苏州联通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已在传统数据传输业务及信息化平台建设方面形成合作。在创新业务拓展中,双方还致力于在大数据治理、大数据商业应用、数字货币、数据机房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苏州联通多年来与东吴证券关系密切,在互联网与数字专线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东吴证券数百万客户的快速、平稳交易提供了坚实保障,并在创新数字化场景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渠道拓展、企业数字化转型、科技共建等领域展开合作,实现降本增效、互利共赢。东吴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今后双方将依托数字技术,纵深推进金融科技战略,夯实新金融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共建生态赋能实体经济,赋能新国企新金融高质量发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