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吴政隆会见中国铁建董事长汪建平

新华日报 2022-09-09 12:54

9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平一行。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汪建平一行来我省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长期以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等情况后,吴政隆说,中国铁建是国家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长期以来与江苏有着良好合作基础。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挥好央企和地方各自比较优势,在“轨道上的江苏”和过江通道等重大项目建设、建筑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等各领域深化全方位互利合作,合力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携手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中国铁建在江苏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条件。

汪建平对江苏省给予中国铁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苏拥有良好发展环境、巨大发展潜力,我们对江苏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国铁建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参加会见。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