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聚焦全产业链 加速产业化布局

苏州日报 2022-09-09 10:32

聚焦全产业链 加速产业化布局

吴庆文会见百济神州创始人王晓东院士

苏报讯(记者 朱琦)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会见了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王晓东院士一行。

百济神州是新一代全球性生物科技企业,系全球首家在美国、中国香港和中国科创板三地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目前已建成集研发、临床、生产和商业化的全产业链条。百济神州(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落户苏州工业园区,是百济神州创新药物的重要产业化基地之一,设有研发中心以及生产工厂,目前新建50亩创新药物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在快速推进中。

会见中,吴庆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百济神州长期以来给予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苏州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点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呈现产业链布局完整、龙头企业集聚、创新成果突出的良好发展态势。百济神州作为国际知名的生物科技企业,汇聚了世界级研发和管理团队,在自主研发、临床开发、国际合作等领域拥有雄厚实力,与苏州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合作空间广阔。苏州高度重视百济神州在苏州发展,希望双方聚焦生物医药全产业链战略,深化创新合作,苏州将持续提供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和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王晓东感谢苏州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在简要介绍百济神州发展和在苏州项目进展情况后,他表示,苏州科创资源丰富,产业集聚优势显著,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地。此次新建的创新药物产业化基地是百济神州苏州公司致力于满足产品全球化供应、加速产业化布局的重大举措,将进一步提升自主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希望双方未来加强对接合作,百济神州将持续深耕苏州,布局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造福全球癌症患者。

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参加会见。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