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西南岗片区整体帮促工作推进会召开

新华日报 2022-08-25 12:24

8月23日至24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牵头,涉及西南岗片区整体帮促有关单位赴泗洪县现场会商,并召开整体帮促工作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国强充分肯定省市县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以及帮促工作队所做的工作、付出的艰辛、给予的支持。他强调,要把做好西南岗片区乡村振兴整体帮促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深刻把握做好整体帮促工作的现实要求和时代要求。下一阶段工作,要把握整体性要求,着力全面性帮促,解决突出性问题,强化系统性措施。结合西南岗片区实际,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努力在产业发展上找准出路,着力培大育强;在持续增收上挖掘潜力,着力富民强村;在乡村建设上不断发力,着力改善环境;在公共服务上优化供给,着力补齐短板;在有效治理上探索路径,着力健全机制。涉及西南岗片区整体帮促工作的各市县、各有关单位以及帮促工作队,要密切配合、协调一致,确保帮促机制有效运行,全力推进西南岗片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