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在苏启动

新华日报 2022-07-10 12:35

7月8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江苏启动仪式在宁举行。

据了解,中国科协和教育部联合开展的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旨在为海峡两岸暨港澳广大青年铺路搭桥,提供更大的发展交流平台。作为全国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3月以来,我省承办单位克服疫情影响,提供86个实习岗位供港澳台学生选择,涵盖基础研究、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教育传媒、金融财会、法律事务、医疗健康等领域。

在接下来为期5周的实习中,主办方将组织学生参观在宁的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新技术产业园、科技文化场馆,并与知名科学家、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与当地青年学生交流研讨、互动联谊。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