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拉开帷幕 江苏60余家企业及机构参展

新华日报 2022-07-08 12:26

7月7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兰洽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甘肃省兰州市拉开帷幕,江苏作为主宾省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为期5天的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立足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开展主宾国、主宾省、主题市经贸展示和项目对接洽谈,配套举办投资贸易促进及商品展览展销等活动。展览展示面积约5.4万平方米,共设5个展区。江苏设立了630平方米主宾省展区,宣传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优势。展示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包括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区、内外贸一体化展区和连云港“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成果展区,综合运用文字、图片、实物模型、视频播放等方式展示江苏开放型经济亮点特色、“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成果、内外贸融合发展特色产业和苏陇合作成果等。来自外贸外经、国际物流和商贸流通等行业的8个交易分团、60余家企业及机构参展。

当天下午举办的苏陇经贸合作洽谈会,包括连云港市与兰州市专题推介、江苏省丝路贸易平台载体宣传推介、苏陇经贸合作项目签约等活动。现场共有70余家两省企业机构参加,会上达成签约项目10个,签约金额超10亿元。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