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教皇方济各:我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已开始

凤凰网 2022-06-15 18:33

俄新社6月14日报道,教皇方济各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称,“几年前,我们的局部地区正在经历第三次世界大战。今天,我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到来。”

教皇方济各称,“我们在一个世纪的时间里经历了三次世界大战,有必要思考人类社会所面临的事情,这是一场灾难。”

教皇方济各表示,除了乌克兰,其他国家的冲突仍在持续:尼日利亚、刚果、缅甸——但没有人关心这一点。方济各还回顾了25年前在卢旺达发生的冲突,并再次强调世界正被战争所笼罩。

俄乌冲突是否会扩大化并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曾警告说,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做法可能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俄“第一频道”电视台采访时指出,希望西方国家不要向乌克兰派兵,“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允许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