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全球首发风阻系数为0.29Cd

网络整理 2022-06-06 08:01

6月1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通过网络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了家族内外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动力系统和越野性能方面也有明显提升。

新车的前脸依旧会采用大尺寸的格栅、奔驰的三尖星徽LOGO以及贯穿整个前格栅的装饰。同时奔驰2015年上市新车,新车还将提供双外观设计,插电混动版将采用星形格栅,而燃油版将采用竖条装饰。

2014年奔驰新车上市_2017年奔驰新车上市_奔驰2015年上市新车

在雾灯区,两种设计风格也有所区别。此外,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9Cd。侧面整体造型变化不大,贯穿腰线的设计搭配下裙线。同时,新车还将提供18-20英寸不同造型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2014年奔驰新车上市_奔驰2015年上市新车_2017年奔驰新车上市

车身侧面也变化不大,窗边线和腰线也有轻微变化。车尾进行了重新设计,最大的变化是尾灯,以前是四边形,现在变窄了,呈三角形。然后是下包围,两侧增加了垂直出风口,反光板不在车架上,而是集成在后保险杠的上部。

2017年奔驰新车上市_奔驰2015年上市新车_2014年奔驰新车上市

新车尾灯采用扁平化设计,内饰采用立体结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8/1890/1640mm,轴距为2888mm。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1.9英寸中控屏十分抢眼。中控屏内嵌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支持OTA升级奔驰2015年上市新车,配备MBUX智能家居功能。

2014年奔驰新车上市_2017年奔驰新车上市_奔驰2015年上市新车

2014年奔驰新车上市_奔驰2015年上市新车_2017年奔驰新车上市

底盘方面,新款GLC的悬挂结构变化不大,全部采用前后多连杆形式。全新的4.5°后轮转向功能可提高车辆在低速行驶时的灵活性和高速行驶时的操控稳定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将标配后桥空气悬架和水平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丰富的动力组合,包括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据悉,全新奔驰GLC将于2022年上市,其衍生车型全新奔驰GLC coupe,以及AMG GLC 43和AMG GLC 63也将于2023年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