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大众迈腾GTE实拍图曝光油耗仅为1.8L/百公里

网络整理 2022-06-05 17:01

百公里油耗1.8L的中型轿车,迈腾GTE预计年内上市

新车上市 英文_suv新车上市_奥迪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得到了国内媒体的报道。大众迈腾GTE(插电混动版)实拍,一汽-大众迈腾GTE概念车于去年底再次亮相北京,今年量产的可能性相当大。新车基于目前的迈腾研发,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8L。

suv新车上市_奥迪新车上市_新车上市 英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充电接口位于格栅左侧,大众新能源车型专属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也是出现在新车上。此外,新车的前挡泥板增加了混合动力车型标志,进一步彰显其身份。同时新车上市 英文,与普通车型不同的是,车尾左侧原有的“MAGOTAN”英文标识上移至Volkswagen标识,原位置换成了“GTE”标识。 .

新车提供2种不同款式的轮毂可供选择。尾部标志下方挂有英文标志“MAGOTAN”,右侧改为“GTE”标志。

奥迪新车上市_suv新车上市_新车上市 英文

内饰方面,混动车型与现款迈腾燃油版相同,将继续保持对人畜无害的大众内饰风格。细节上,新车将采用更大的多媒体屏幕,并配备最新的车载系统,为沉闷的内饰风格增添了科技感。此外,高端机型上的石英表也不缺。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与帕萨特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组成。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 211 马力和最大扭矩。 400Nm,将匹配代号为QD400e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继帕萨特PHEV上市后,一汽-大众迈腾GTE终于亮相,大众品牌在国内中型车市场的混动车型将进一步完善。考虑到大众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和相对较长的历史,新车上市后新车上市 英文,其竞争对手索纳塔PHEV、K5 PHEV和蒙迪欧PHEV的销量将受到影响。网约车市场已经发生了运营车辆的变化。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