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生活信息

“天翼看家”为老人提供安心守护(图)

网络整理 2022-06-05 11:07

——电信“天翼家政”让老人安心

1月20日上午,新疆库尔勒市32号小区刘志林家中传来阵阵笑声。 “天一家政”高兴地将新收到的春节祝福字和春联展示给远处的儿子。 “瑞星璀璨,天赐福,吉祥之光,旭日东升!”远处的儿子看到视频中父亲开心的样子,不禁眼眶湿润了。过去,他常年不上班,父亲一个人在家,他一个人生活,一个人生活。他的心里有种难以言喻的情愫。现在,中国电信的“天翼管家”安装在家里,两地可以视频通话。即便身在异国他乡,也能实时观察父亲在家的情况,空中陪伴父亲。 “我的孩子经常用这个设备和我聊天,我觉得和他在家里没什么不同。”刘志林认真地说,又要过年了,孩子又要大一岁了。无论他走到哪里,我仍然关心他。

像刘志林这样的独居家庭很多。老人关心在外打工的孩子,孩子也关心家里的老人。 “天翼家政”的出现,不仅弥补了老人不使用智能手机的遗憾,也满足了老人和孩子的照顾。在库尔勒工作的马女士回忆起年初在家中发生的一件事。 1月5日,她像往常一样给独自在家的妈妈打了电话,打了十几通电话都没人接。就在她焦急万分的时候,突然打来一个陌生的电话,“你好,我们是霸州,电信公司的,我刚才看到阿姨的手机有很多未接电话,还以为是阿姨的。”亲戚们,我姑姑在家里过得很好,你放心!”原来,马女士的妈妈年纪大了,听力不好,那天她把手机忘带进卧室,导致铃声听不见,正好中国电信新疆霸州分公司来做日常电信服务活动. 在征得老人同意后,服务队拿起她的手机准备春节前的提速服务,却发现手机里有十多部不明手机。并且帮老人回电,队员们立即拿出手机回电,却发现手机已经挂了很久,才解了马女士的燃眉之急。老太太每次和女儿聊天时,都会饶有兴致地展示自己织红领巾的进度,并不停地说:“快做完了,节假日回来可以戴上。” e 春节。结束了!”

“电信的天翼看家真给我们增加了一份保险!”

女士。马某通过“天翼管家”查看妈妈在家的情况

新疆塔城沙湾县太平运河村里的卢爷爷也对“天一家政”情有独钟。每天早上他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通过“天翼家政”与在乌鲁木齐工作的孙女互道早安。由于儿子和儿媳都在沙湾县工作,家里只剩下他和70多岁的妻子。悠闲的田园生活节奏,安静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在晚年感到轻松自在,但同时,老两口也很关心远方的孩子们。 . “我和老婆呆在村里,孩子没时间陪我们上班,我们每天都在担心家里的情况,说我们看了很多关于老人出事的新闻..我们不用那种可以视频的手机.,幸好现在有这么‘高科技’的方法,我的孙女现在每天都能看到我们,还能和我们聊天!”

“电信的天翼看家真给我们增加了一份保险!”

陆爷爷一大早打扫院子时和孙女“聊天”

这些都是独居老人使用中国电信“天翼管家”的场景。独居老人安装“天翼家政”产品,通过这样一款智能应用,努力发挥“护理伴侣”的作用,通过流畅的视频连接江苏电信天翼生活,为独居老人带来温暖和保险,不仅可以帮助住在远方的亲属或社区工作人员实时了解独居老人的情况,同时提供可靠的方式“陪伴”儿童外出,用数字信息保障民生。目前,“天翼家政”服务已覆盖新疆所有地市。

除了对智能产品的关爱江苏电信天翼生活,在中国电信新疆霸州分公司,员工们还自发组成热心团队,走访独居老人,来自霸州68岁的阿姨Jumahan Abdureyim,她是一个生活困难的低收入家庭家庭,她的普通话不是很好。她的两个女儿都在村里工作,很少回家。鞠婶一个人在家,一天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中国电信霸州分公司人民路区域营销总监王玉玲、客户服务部总监王希红、区公司客户服务部马进贤与霸州建设街道社区干部携手,形成热心公益那个经常来看她的团队,一家人又恢复了往常的欢乐。春节快到了,队员们帮居阿姨打扫卫生,贴春联。在社区干部的翻译下,她还了解到,每月需要支付100多元的通讯费。现在按照电信养老政策,每个月才几十块钱。鞠婶婶红着眼眶看着眼前的年轻人,和自己的孩子一样慈祥,感动地说:“中国电信的孩子真好,谢谢。”

“电信的天翼看家真给我们增加了一份保险!”

“电信的天翼看家真给我们增加了一份保险!”

p>

暖心队为菊姨贴春联

(王玉玲)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