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评测

微信车载版为生态车联网注入新价值权威评测指导车载通讯服务标准

网络整理 2022-06-04 12:01

第二代传祺GS4亮相广州车展

二代传祺GS4搭载多项腾讯“黑科技”

广汽传祺GS4自2014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11万辆,仅用了41个月就取得了“百万销量”的好成绩。不少网友亲切地称其为“网红”。 SUV”。带着“网红SUV”的光环,第二代传祺GS4家族吸引了很多人驻足本次车展。

专为年轻人设计的轿跑SUV第二代传祺GS4 Coupe亮相,成为家族代言人。与二代传祺GS4燃油版一样腾讯汽车 车联网评测,二代传祺GS4 Coupe版也诞生于广汽全新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搭载腾讯科技加持的ADiGO智能驾驶互联生态系统,并将在明年正式推出。 .

腾讯在ADiGO智能驾驶互联生态系统中注入了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可为车主提供涵盖声控导航、娱乐、车控、系统控制、生活百科等47项生态服务。其中,腾讯云小微语音助手支持10余种场景免唤醒服务,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导航路线设置、空调控制、车窗、音乐点播、信息查询等功能。 “我的车”小程序可提供智能目的地推荐、汽车位置查询、停车缴费、好友位置分享、指纹保护等便捷的车主服务。同时腾讯汽车 车联网评测,用户还可以在车内享受腾讯丰富的内容服务生态,包括数千万正版音乐库、电台、有声读物等服务,让移动出行不再枯燥。微信量产车载版也为车载通讯带来了安全、稳定、便捷的全新体验。

微信车载版为生态车联网注入新价值,车载通信服务标准权威评估与指导

用户在二代传祺GS4上登录微信后,可以“双手远离方向盘,视线远离中控屏”,只能通过语音接收、阅读、回复微信避免了开车时使用手机通讯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微信汽车版的“随用随走”功能也为用户隐私提供了保障。腾讯智能出行事业部副总裁钟学丹表示:“微信车载版的量产,不断为腾讯的车联网生态注入新的价值,助力车企数字化转型,为用户提供场景化服务。 、个性化、安全和有价值的服务。”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