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旅游 > 旅游资讯

去泰国旅游要带的物品有哪些?相机记录美好行程

网络整理 2022-06-04 11:02

泰国旅游要带什么?泰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泰国的主要旅游景点有曼谷、普吉岛、清迈、芭堤雅、清莱、华欣、苏梅岛等,如果去泰国旅游,当然要准备物品和钱。出国旅游泰国亲子旅游,带上护照和相机是必不可少的,记录一段美好的行程。其他如生活用品、充电器、药品、硬币等,也是到泰国旅游不可缺少的。去泰国旅游需要携带的物品如下:

1、护照和其他证件:出国旅行时,护照是比身份证更重要的证件。护照、身份证、机票、电子机票行程单、酒店预订确认单等,都要准备好。

泰国亲子酒店推荐_泰国清迈亲子跟团游_泰国亲子旅游

2、服装:由于泰国气候炎热,首都曼谷的平均最低气温为20°C。去泰国旅游不需要带厚衣服。可以带裙子、短裤、短袖等,同时带上几件薄衬衫和长裤,或者在某些场合不允许穿短裤。

泰国清迈亲子跟团游_泰国亲子旅游_泰国亲子酒店推荐

3、钱:考虑带人民币、美元、VISA、万事达和银联卡。在泰国购物,出门最好不要刷信用卡,出门携带至少3000元人民币或其他等值货币,以防当地移民局抽查。国内兑换部分泰铢,一般使用面值20B,或5元人民币。

泰国清迈亲子跟团游_泰国亲子旅游_泰国亲子酒店推荐

4、生活用品:自备生活用品,牙膏、牙刷、拖鞋等生活用品。在泰国的酒店里泰国亲子旅游,这些日常用品都不是为游客准备的。如有需要,可以自带护肤品、防晒霜等日常护肤品。

泰国亲子酒店推荐_泰国亲子旅游_泰国清迈亲子跟团游

5、相机:数码相机或单反相机要带去泰国拍照,留下难忘的回忆。你可以准备一个随身包,带上你的相机。

泰国亲子旅游_泰国亲子酒店推荐_泰国清迈亲子跟团游

6、药品:还要带一些药品,比如感冒药、止泻药等。根据需要准备清凉油、皮炎药、防蚊液、创可贴等。防蚊水是最重要的。泰国是一个炎热潮湿的地方,蚊子多,容易引起登革热。

7、其他:手机(开通国际漫游或在曼谷买电话卡)、相关充电器(220伏,泰国插头为两芯平头)、纸笔、泳衣、泳裤、太阳帽子、太阳镜、雨伞、纸巾、湿巾等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