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土地新闻

天宁区郑陆镇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地区成交(图)

网络整理 2022-06-04 11:02

天宁区是我国新《土地管理法》实施后首批集体商业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地区。 1月18日,天宁区郑路镇第一块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上线交易。常州瑞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竞投,拥有土地使用权30年。这是新《土地管理法》实施后常州市同级集体商业建设用地。

地块位于丰北村东塘路南侧,面积6863平方米。将用于工矿仓储建设。进入市场是以尊重农民意愿为前提江苏实施土地管理办法,坚持土地公有性质不改变,耕地红线不被打破,农民利益不受损空间管控边界按照程序和步骤,通过出让等有偿使用方式,在建设用地市场上与国有建设用地同权、同价、同责进行交易。 、租赁和出资(持股)。

此前,出台了《常州市天宁区农村集体商业建设用地市场准入管理办法》等多项市场准入政策文件。

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城乡统一建设用地市场体系江苏实施土地管理办法,盘活农村土地资源,促进农村发展振兴。下一步,天宁区将根据集体经济组织商业建设用地入市意愿建立数据库,明确具体地块信息,指导符合条件的地块集体经济组织制定具体入市方案。市场,并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公开交易。

(宋静、陶毅、韩春燕、许家瑜)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